close
一直以來我很想去隆乳,但始終無法下定決心…… 
主要原因是因為去諮詢以後,服務人員介紹了好多種, 
像是水滴隆乳,果凍隆乳等等,但我始終搞不太清楚。 
二是擔心隆乳之後會假假的不自然, 
此外,我知道現在隆乳已經很成熟了, 
但是還是會擔心萬一自己沒有想像中幸運, 
隆乳失敗那該怎麼辦啊??


我在隆乳之前也是搞不清楚啊,本來想說去診所諮詢以前,上網先爬文了解個大概,可是越看越糊塗。後來乾脆去給醫師看診問清楚,還比爬文快,所以提供我之前所瞭解到的給你參考囉~ 
(一)水滴型也是果凍的一種 
水滴隆乳=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所以,你說水滴隆乳還是果凍隆乳,其實都是果凍啦,只是是哪種果凍的問題,是水滴形狀的,還是圓形的~ 
我之前也在水滴或是圓形的中間掙扎超久的!因為水滴型的胸部真的很漂釀!但是,醫師也很老實,他說水滴雖然外型好看,但是,因為水滴有形狀,所以材質會比較硬,摸起來的港覺比較不自然~ 

(二)哪種比較自然? 
這是必問的題目啊,但是每個都馬會跟你說技術好看起來就會很自然,問題是我們就是看了案例還會擔心啊,就跟你一樣,萬一我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不自然的案例怎麼辦?總不能說:其實也不能怎麼辦,人生嘛。 
看你是要選觸感自然還是要外型自然吧,我之前這樣聽醫師介紹,覺得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只是我沒辦法記得這麼仔細,也怕說錯了誤導你。 
主要還是要適合自己的條件吧!像我是稍稍有點下垂的問題,而且胸部上面很單薄,所以,幫我手術的醫師反而沒有很鼓勵我做水滴,他說水滴上面也比較薄,這樣做起來反而不會好看~所以,後來我是做圓形的那種。穿衣服真的好看多了(感動)~~ 
總之,我覺得手術前跟醫師面對面的溝通很重要,因為我跑了好幾家,發現只有跟醫師溝通才比較清楚。 

(三)擔心失敗的問題 
一方面我也跟你一樣擔心,擔心做起來會不會假假的被人家看出來,可是,另一方面我更擔心的是手術風險,畢竟胸部可以拆彈,生命不能重來啊~醫師的資歷要先谷歌,有沒有麻醉醫生拉,這些都要問清楚。還有診所是不是合法的,風評好不好等等~ 
後來,我是去醫師給的意見很中肯,好的壞的都說,也有專任的麻醉科醫師,醫師背景也很好...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