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能夠分享一點隆乳的心得嗎...? 
不曉得該怎麼找到隆乳的權威醫師... 
有蠻多問題想問隆乳醫師的... 
像是我考慮想做內視鏡隆乳, 
但是聽人家說隆乳會有莢膜攣縮的風險... 
這讓我有點擔心做內視鏡隆乳也有風險... 
或是內視鏡隆乳失敗之後有後遺症... 
所以特別想找評價比較好的隆乳權威醫師問一下要怎麼降低內視鏡隆乳風險... 
或是做別的隆乳手術... 
希望最好是台北的隆乳醫師, 
這樣我交通比較方便... 
拜託大家了!


想要找隆乳權威醫師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台北整形看看。那裡的隆乳權威醫師都還蠻有名的。
醫師的話我想如果你對隆乳有點研究應該有聽過他,他經常受邀參加一些專業演講,可以說是隆乳方面的女性權威醫師,經歷也很精采。這些網站上都有列出來,上面還有蠻多隆乳方面的知識可以看的,像是你擔心的內視鏡隆乳風險問題,還有隆乳莢膜攣縮、隆乳失敗怎麼辦之類的疑問,都可以在上頭獲得解答喔。 
再不然,就是直接到診所去問醫師隆乳失敗怎麼辦囉,不用擔心醫師會覺得你是去鬧給他看要他搬出隆乳失敗案例嚇你的,其實這些隆乳醫師經驗都很豐富,像這樣擔心隆乳後遺症的人多到不勝枚舉啦,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找比較親切的醫師去諮詢,這樣問問題的時候才不會尷尬。 
跟你分享一下我ㄉ隆乳心得吧,一開始決定要做的時候其實很不安,像你一樣很擔心隆乳失敗怎麼辦,尤其新聞又常報導隆乳莢膜攣縮的失敗案例,我也覺得有點怕怕的。當然也想找一位隆乳權威醫師來幫我做隆乳手術,最後是聽朋友的建議找到醫師的。 
我們在手術前討論了很多細節上的問題,我個人很喜歡他對於隆乳外型的見解,他也不會隱瞞我隆乳失敗率和可能發生的隆乳風險,這是我很讚賞的地方,這表示這位醫師是真的為了我在著想。 
當然我們也不可能一直龜縮在探討隆乳失敗案例,等著隆乳失敗怎麼辦,記得醫師建議我做的是內視鏡隆乳手術(就是你問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手術後的效果也非常讓我滿意,看起來就和真的一樣非常自然。 
可能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神經實在太粗了),我覺得做完內視鏡隆乳手術之後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不過做完之後還是要好好按照醫師的指示休養才行。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隆乳的心得,雖然不用每篇隆乳心得都看,但是你可以找幾篇看看,這樣比較知道手術的內容也比較不會緊張。 
我附上一些內視鏡隆乳手術的資料給你,你參考看看。做隆乳手術前會擔心隆乳風險是正常的,不過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很安全的技術,不用杞人憂天。我覺得你如果有隆乳莢膜攣縮的疑慮可以提出來問醫師,不要藏在心裡,就當作是學知識囉。 
內視鏡隆乳因能精確地剝離出足夠的胸肌下空間,高低位置亦能控制,故植入的義乳不會被侷限或往上移位,也不會高低不一。術後乳房的形狀幾能亂真,又十分柔較,除非做乳房超音波或電腦斷層掃描,否則不易分辨真假。 
內視鏡隆乳時,醫師可藉內視鏡之助,讓手術過程一目了然,不致傷到較大的血管或神經,且在剝離胸大肌下緣時是用電刀,可幾乎不流血, 
內視鏡隆乳優點: 
1.乳房形狀和觸感十分自然 
2.失血量極少:過去是用10mm的內視鏡鏡頭,現在則改用4mm的鏡頭,可將影像放大十餘倍,能有效減少失血量並更為降低傷到神經的機率。可是這種鏡頭的視野很小,如果不是擁有豐富的內視鏡隆乳手術經驗,醫師手術時可能會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3.傷害小、疼痛減輕:隆乳手術後休息三到四小時即可離院,不必住院 
4.刀口更不明顯 
5.隆乳莢膜攣縮機率降低 
6.隆乳手術病患滿意度達95%以上 
7.應用更廣泛 
8.術後一、二天即可洗澡:內視鏡隆乳刀口小,癒合快速 
9.術後兩、三天即可正常上班:新式的內視鏡隆乳法幾乎不必放引流管,疼痛較少且不大會腫,大多數的患者都能在術後兩天到三天開始上班。過去我們常聽到有關傳統隆乳整型〝讓人痛不欲生〞令人害怕的情況,如果是做這種新式的內視鏡隆乳法,就再也不會發生了,內視鏡隆乳手術是最能讓患者在幾乎不流血、疼痛減輕一半以上且對日常生活和工作干擾最少的情況下,不落痕跡地輕鬆擁有美麗雙峰的隆乳方式。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