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做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嗎?我想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請問去哪做比較好??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做起來的形狀很自然 
看起來也有自然的曲線 
跟圓型的果凍矽膠隆乳相比之下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不會出現碗公奶的尷尬樣 
我做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後 
手術後的胸型我很喜歡喔 
看起來很自然優美 觸感也很好 
我老公也覺得水滴型隆乳的術後效果看起來很漂亮 
想做果凍矽膠隆乳的人 醫師很親切 技術又好 
他幫我選的水滴型果凍矽膠大小很適合我的體型 
想了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可以找醫師諮詢喔 

貼些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介紹給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與圓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差別: 
圓型的果凍矽膠為「碗公型」矽膠形狀圓,植入後上胸飽滿,可以輕易達到「爆乳」的效果,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呈現下半部飽滿,愈往上愈尖瘦,外層包膜為絨毛面,內部填充的是比圓型果凍矽膠稍硬的新型高凝聚力矽膠,除了能維持固定形狀外,也更接近胸部的緊實度與彈Q度,但上胸部位為求自然,相對不會太飽滿,使用集中型內衣擠出的乳溝,視覺上也是相對自然的弧形,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所訴求的是較貼近自然美胸的概念,而非只是大,所以若是追求「爆乳」效果的女性朋友,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是最佳的選擇,而希望堅挺形狀自然優美的女性,則非常適合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上窄下寬,手術後胸型成水滴型,外觀自然。 

*圓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需按摩胸部,避免產生夾摩鑾縮;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不需另外按摩,可減少術後的不適感。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皮膚表面較不容易產生波浪型皺摺。 

*水滴型果凍矽膠表面為絨毛面,較圓型傳統光滑面不易產生莢膜攣縮的狀況。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