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乳手術推薦做哪種比較好?隆乳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啊~~有人有隆乳經驗可以分享嗎?想說下禮拜就去做諮詢問問看~(剛好在我公司旁邊,這樣做完也就可以搭捷運回家,很方便)麻煩有隆乳經驗的人分享一下隆乳心得~拜託大家了。。。


我是有隆乳經驗,但是我好不會表達隆乳心得的說...... 
我只知道隆乳前我爬了很多隆乳討論區,論壇跟新聞,想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隆乳方式,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根據罩杯還有身材不同,隆乳方式也會不一樣,所以其實還是要實際去找醫師比較實在~~ 

因為我真的很怕隆乳手術失敗,之前看到很多新聞都是年輕女孩想有漂亮巨乳,最後反而因為醫生隆乳經驗不夠,手術失敗....那個胸型真是不堪入目啊~~ 

所以我很小心,爬了很多文,也去很多診所諮詢過,後來才決定去巨星整形診所做.主要是這篇新聞影響我比較深,提供給原po參考一下: 
告別隆乳莢膜攣縮不再整出石頭奶-中時電子報 

我諮詢過之後主要是因為醫生之前是整形外科主治醫生,我媽覺得大醫院的醫生開診所她比較放心,而且諮詢的時候醫生對於我們的隆乳問題都是有問必答,連對我媽都很有耐心,所以我家人也才會支持我做隆乳手術.也還好我的罩杯size可以做報導裡提到的蜜桃絨隆乳手術,其實雖然說每天要按摩60分鐘,但是我覺得不會很麻煩,而且做久了自己也有一套隆乳按摩心得,邊看電視邊做,久了就習慣囉~ 

在台北做隆乳還蠻有名的,,坐捷運過去很方便,而且其實做完隆乳手術之後是不能騎車開車的,所以有捷運能坐就很方便啦~ 

另外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的診所超乾淨,我覺得乾淨的診所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嚴謹程度,對於隆乳手術或是術後的照顧都是好的啊~~所以如果要我推薦隆乳診所的話,我會先推薦整形診所給你!一點小小的隆乳經驗提供參考了~~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