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隆鼻的話微整好?還是動手術比較好?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要看自己怎麼去決定~ 
我一直認為手術這方面很可怕~ 
倒不如做些微整隆鼻就好~ 
要是隆鼻手術失敗了那整出來的鼻子會怎樣~ 
真的很難讓人保證隆鼻手術是好的~ 
如果要做手術也一定要找信任的醫生~ 

前幾個月才去他們那打玻尿酸隆鼻~ 
到現在鼻子依然很尖挺好看~ 
上次去還聽醫生說除了這方面的微整隆鼻~ 
他們也有隆鼻手術可以做~ 
但膽小的我還打打玻尿酸隆鼻就好~ 
剛好可以和你分享上次去打玻尿酸隆鼻的經驗~ 
讓你比較清楚隆鼻的感覺~ 

剛進去他們診所時感覺很舒服~ 
燈光很好裡面的擺設很整齊~ 
有點不太像印象中的診所~ 
似乎這邊看起來有點高級~ 
然後馬上有諮詢師過來做諮詢~ 
簡單了解想做怎麼樣的療程後~ 
之後才會有醫生過來做評估~ 
在醫生也同意我打玻尿酸隆鼻後~ 
並告訴我打玻尿酸隆鼻的過程~ 
以及打玻尿酸隆鼻會遇到什麼問題~ 
醫生都說的很明白~ 
讓我對要打的玻尿酸龍鼻比較有信心~ 

在施打玻尿酸隆鼻的過程中~ 
醫生都是一點一點的注射玻尿酸~ 
然後很仔細謹慎的幫鼻子塑形~ 
這樣的動作不斷反覆進行~ 
完全沒有快速帶過想草草了事~ 
從這可以感覺到醫生的用心~ 
過程中醫生一直強調在鼻梁上的塑形~ 
剛好醫生的審美觀和我相同~ 
都覺得女生的鼻子要漂亮~ 
一定要有一道細細的而挺立的鼻樑~ 
所以打玻尿酸隆鼻的速度才會這麼要求一定要慢慢來~ 
如果打的太急反而會壞了事~ 
還很有可能變成像男生的鼻樑會較粗~ 
而且看起來會男人味十足~ 

當下照鏡子起來看沒有什麼小瑕疵~ 
很喜歡鼻子現在的感覺~ 
而且護士還有叮嚀打完玻尿酸隆鼻後該怎麼去保養~ 
當我還在滿意鼻子的狀態時~ 
醫生仍不斷在旁邊加強我的山根~ 
可見醫生有多執著在這上面了~ 
都想帶給人最好的服務~ 
現在每天看到自己的鼻子超滿意的~ 
不自覺還會想跟朋友炫耀起來~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看到我變這樣~ 
還問我在哪用的可以這麼自然~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打的話~ 
不如就先預約後給醫生評估看看~ 
希望有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