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教各位,隆鼻的價格大概落在哪個區間呢?現在隆鼻手術是不是分很多段?那做三段隆鼻的價格會比二段隆鼻貴嗎?


隆鼻的價格說不準耶 
除了會因為隆鼻技術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 
也會看你鼻子的狀況 
我記得如果是二次隆鼻的話價格會比較高一些 
但我是認為應該不會因為很多段就愈貴這樣 
你還是去諮詢給醫生看一下然後順便問隆鼻的費用比較準 
其實隆鼻分很多段也只是一個噱頭啦 
如果你隆鼻只要做兩個部分就能做好 
為何還要做到三段式或四段式隆鼻勒 
專業的醫生應該是要依每個人的條件規劃隆鼻的方式 
如果都用同一種方式隆鼻 
這樣很容易撞鼻耶 
但說真的現在會懂得客製化的隆鼻醫生很少 
我也是花很多時間諮詢才找到跟我很合的隆鼻醫生 
我隆鼻是給悠美診所的劉厚耕醫生做的 
我大概有去幾家大家比較推薦的診所諮詢 
每家都有和醫生聊過也有看醫生隆鼻的案例 
我覺得劉醫生做出來的鼻子是最合我胃口的 
很自然也很好看完全不會假假的 
除了想法上跟劉醫生很相近之外 
劉醫生也會跟我解釋每個案例隆鼻前鼻子有什麼問題 
然後做了哪種隆鼻手術和為什麼要這麼做的理由 
聽了劉醫生解說讓我很放心 
第一是他處理過很多隆鼻的問題經驗很豐富 
第二是我就是要這種會客製化的隆鼻醫生 
所以後來諮詢結束我就預約了手術時間 
隆鼻你可以去找他他做的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