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價格高低跟隆鼻方式有關嗎~~我看現在隆鼻好多方式 
韓式隆鼻、埋線隆鼻、卡麥拉隆鼻…等等 
隆鼻價格應該有高有低吼?


當然嚕~如果你是做不用動刀的微整,隆鼻價格也就便宜一點點,不過有些人只需要微調,靠微整來隆鼻當然就夠了,但像我是對自己整個鼻子都很不滿意,只做微整隆鼻效果一定沒辦法達到我要的,而且我有想到微整隆鼻雖然起初費用比較便宜,不過需要不斷去補打來維持隆鼻效果,長時間換算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隆鼻費用,反倒是隆鼻手術比較一勞永逸,不過每個人的想法觀念都不同,你可以先去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再自己好好思考自己適合哪種隆鼻囉。其實即便是隆鼻手術,也有好多種隆鼻的材質跟方式,一般人根本不曉得哪一種隆鼻最適合,所以我覺得最有效率的方式還是直接去找隆鼻醫師,讓專業的醫師評估,我當初是找東區銘妍診所的朱泳銘醫師做隆鼻,因為我連鼻頭鼻翼也想一起調整,朱醫師是建議我可以考慮開放式隆鼻,至於隆鼻材質我用的是卡麥拉,不過我的隆鼻經驗對你而言僅供參考,我覺得說多了意義也不大,你還是直接去找醫師評估唄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