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朋友做的隆鼻很自然 
所以也想去做個隆鼻… 
可是不知道隆鼻的失敗率是不是很高…? 
失敗的話不是很明顯嗎QAQ 
有點擔心隆鼻會有後遺症耶… 
還有隆鼻的術後照顧會不會很麻煩QQ?


你想太多了啦~隆鼻失敗率高不高也要看在哪間診所呀~ 
我知道東區有一家診所還不錯叫XX
我之前是陪朋友去諮詢音波拉皮 
聽說他們隆鼻手術很有名 
我雖然是有點擔心隆鼻後遺症 
不過在朋友煽動之下還是去諮詢有關隆鼻的問題了 

我也有去其他東區的診所諮詢隆鼻 
比起來XX的價格跟其他家比真的很親民! 
而且他們診所的風格也不會很死板 
算是親切活潑的感覺?我比較喜歡這一掛的 
之後又過了一陣子 
我拿到一筆業務獎金之後就決定去立緻做隆鼻了 

隆鼻手術出來的結果我也很滿意 
基本上我想要預防隆鼻後遺症 
還是要找間比較可靠的診所吧 
像是新聞裡的隆鼻失敗報導 
其實都是可以預防的 
就是多做點功課 
隆鼻價格便宜到太誇張的還是小心點好 
隆鼻價格雖然我有比價過 
算是很佛心了 
但是我也不是單純只考慮價格喔 
他們做隆鼻手術會有專業的醫師 
也有公開案例可以參考 
我自己也是經過多方考量之後 
最後才會選去立緻做隆鼻 

重要的是 
預防隆鼻後遺症不只有要慎選醫師和診所 
自己也要落實做好隆鼻術後照顧 
我有整理一些隆鼻的種類跟恢復期 
還有一些隆鼻術後照顧應該注意的事情給你 
如果有好好做到的話 
就能降低隆鼻後遺症發生的機率了~ 

一段式隆鼻手術 
主要是調整鼻背的高度,適用於不想改變鼻頭形狀的人,可作為長期需要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者的替代選項。恢復期約7-14天。傷口在鼻孔處,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縫線處,抹上薄薄一層消炎藥膏即可。 

鑲鑽式隆鼻手術 
為一段式隆鼻手術的加強版。因為鼻子的植入物是有固定形狀的,為了使植入物調整成更適合個人的形狀,可以使用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修飾之後再放入鼻子,已達到更適合個人的鼻型,同時也可以修飾部分鼻頭。 

兩段式鼻整型手術(韓式結構式隆鼻) 
韓式結構式隆鼻的手術方式就是以卡麥拉或自體肋骨墊高鼻樑與山根,以人工骨、人工肋骨、鼻中膈軟骨或自體肋骨墊高鼻頭,再以自體的耳軟骨、鼻中膈軟骨或自體肋軟骨來雕塑鼻頭,因為分成二段來塑型,因此稱之為兩段式隆鼻。 

將鼻背整個掀開,透過植入物、削鼻骨、整鼻骨、鼻翼軟骨重新排列組合、及自體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的修飾縫合,可以將鼻背、鼻頭、鼻翼和鼻孔做整體的改變和調整。恢復期約14-21天。傷口在鼻孔內及耳朵取耳軟骨處,鼻孔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縫線處,抹上消炎藥膏;耳朵如有取耳軟骨,傷口術後當天會縫上棉球固定,有加壓止血的作用,術後3天即可拆除棉球,拆除後每日早晚食鹽水清潔完上藥膏。 

三段式鼻整型手術 
為兩段式隆鼻手術的延伸。主要是修飾鼻子上下左右的結構以期能和鼻子的形狀和角度有更完美的契合。恢復期約21-30天。傷口在兩側鼻孔內及鼻小柱,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縫線處,抹上消炎藥膏。術後當天會流較多鼻血為正常現象,鼻孔內會有血塊可用較細棉棒輕輕清除。隆鼻術後鼻子會用一塊熱塑鼻模固定在鼻子上,幫助消腫及塑形,約1週後拆除。 

自體軟骨鼻整型手術 
鼻子的構造,是由骨架(鼻軟骨、鼻骨)以及軟組織(皮膚、皮下組織等)所構成,其中骨架是決定鼻型最重要的因素,就像房子的結構一樣,如果要改變鼻子的形狀,一定要先從結構開始,骨架的改變之後,鼻子自然就會改變成新的形狀,然而我們必須要以自體的組織(軟骨)來做為施工的材料,這樣才符合生理,外觀自然,而且不會有矽膠造成莢膜攣縮或感染穿出的併發症,這也是自體軟骨鼻整型的精神以及概念。恢復期約21-30天。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