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價格會因為放進去的材質不同而有差嗎? 
價格會不會差很多啊???這樣要做哪種隆鼻好?


價格當然會有差囉!隆鼻材質有卡麥拉、矽膠、人工鼻骨、自體軟骨和自體真皮,這些隆鼻常用的材質我都諮詢過了,每一種隆鼻手術的操作方式都不太一樣,如果你是用自體的東西隆鼻,也要多一個先從你身上取出來的步驟,我隆鼻功課做的可是很足的呢!而且隆鼻方式的難易度也會影響到隆鼻價格,我記得如果是做第二次隆鼻的話,價格也會高一點,不過我覺得隆鼻價格都不太是重點,隆鼻要成功還是醫生的技術比較重要,當初我和朋友都是給悠美診所的劉厚耕醫生隆鼻,看過他的案例我覺得蠻自然的,也是聽了醫生的建議我才會選做三段式隆鼻,現在五官看起來很立體,整個臉看起來也比較精緻,如果你不清楚該做怎樣的隆鼻的話,可以去找醫生諮詢看看,醫生看過很多人各式各樣的臉型,所以也能夠找出適合你的隆鼻方式來,不用自己苦惱要做哪種隆鼻,不過你有你的想法也可以告訴醫生,隆鼻本來就是要醫生和客人互相溝通,才會有好的隆鼻效果,做隆鼻手術真的不用太擔心,只是術前叮嚀和術後照顧要好好遵從醫生方面, 這樣子隆鼻的成果才會事半功倍喔! 這裡提供一點意見給你~
arrow
arrow

    網友評價討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